close

我的小表哥


因為腳已經長大了


所以就把他的一組溜冰鞋送給我了!


心中滿是興奮


趁著天氣不錯的休假日早晨


媽媽帶著pony跟我一起到公園玩一玩


要開始前先跟媽媽合照一下


 



這套裝備超齊全的


安全帽、護肘、護膝,一應俱全


安全帽好像大了點





看看我的樣子


目前只能小步的行走




每每看到兒子對於各項新奇的東西都充滿好奇心的時候


就不自覺的想到自己


小時後的我也是充滿好奇


不過


跟兒子最大的不同點是我還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勇於嘗試


這點兒子就比我精明多了


他通常都會先遠遠的觀察


確定不會有危險性了!


才會去嘗試


不過


也因為這樣的舉動


都讓大人們覺得他膽子小



還要多加訓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