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2


格友emi姊熱情贈送的沉香種子


第二次寄送


第一次因為錯誤的操作,致使種子泡爛


第二次收到之後旋即種下


每天澆水


雖然有幾顆發霉了!


但是大部分的都發根了


我知道


發芽只是早晚的事


但是我要等到發芽了再來po照片


這是我跟emi姊說好的


從一顆小小的種子到奮力從土裡向下扎根向上萌芽


這樣的過程真的很令人興奮




還有子葉在上面ㄌㄟ





等再大一點


我也會將emi姊的愛心分送給我的阿姨


因為他在鶯歌開了一家庭園餐廳─城市小築


有足夠的空地可以地植


木本植物還是要種在地上才會長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