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白文鳥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最少已經有六年以上了


牠是我養的第一隻手養鳥


就是親自用餵食器養大的


牠也曾經在籠子裡繁殖過下一代


可惜牠的下代再有一次籠門沒關好的情形下飛走了


牠因為年邁飛不過圍牆


我又把牠抓回來


一般白文的壽命好像只有5~6年而已




這隻八哥是老婆的上司棄養的


我將牠接回來養


不怕人


稍微會講話


是母的


因為已經下了三顆蛋了


可是都是空砲彈




這一對小鶯哥也一樣是棄養的


我就收養下來了


應該不會再進鳥了


就將這幾隻養到終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