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錦鯉場的飼料


場主跟我是同年級的


所以


我都暱稱他為『同年的』


這是他的新飼料


什麼配方我不知道


不過


對於成長中的錦鯉很有幫助


價位還算合理


10公斤裝


真空鋁袋包裝


對於餵食量不是很大的人來說


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但是個人覺得有一點小缺點


就是這個飼料在餵食的時候會讓水容易髒


要等一、兩個小時之後水才會乾淨


這是要跟大家先說明清楚的


有需要的人


可以撥打03-4500035或0963034091找葉先生



雖然


目前我同年的有遭遇到一些事情


但是


我覺得啦!


公道自在人心


如果真有錯的話


應該是可以勇敢站出來認錯


自古誰無做錯事


勇於接受錯誤進而改過的話


我想


以前曾經是朋友的人


還是會再回過頭來幫你的


因為養魚的人都是心胸廣大的


祝福你順利喔!


同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