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從朋友手中接手一部遙控車後


就很喜歡找時間去玩


但是因為朋友的車子年事已高


引擎好像會漏油


搞的我有點煩!


上網看了一陣子


有發現在桃園有人要賣一台兩段變速的雷虎戰斧


改超多的地方


價格又很讓我心動


但是去到賣方家中的時候


因為賣方人很誠懇也很熱情


跟對方聊了一堆


他建議新手可以從越野車先玩起


原因是越野車比較耐撞、損壞機率比較低、玩的場地比較不受限制


幾經思考過後就沒有買下那一部戰斧


回家繼續搜尋


終於


看到一部越野車


只有玩一個月


品像很不錯!


是國產車


明陽引擎25級配F牌遙控器


價錢又超優惠


新車有在店家詢問過


要價10000元


天啊!


真的不便宜啊!


很幸運的


我只花一半的錢就買到了



以下賞圖吧!


F牌遙控器


我還在摸索遙控器的一堆微調旋鈕的作用



25級手拉引擎




前方大大的避震器


後面也有兩根避震


真的很佩服這些製造商


小小的遙控車也有那麼多的行頭




上方俯視圖


如果說再加以清潔一番的話


簡直跟新車沒有兩樣





這是有穿衣服的樣子


它的唯一缺點就是『塗裝不夠炫』





穿上衣服的俯視圖




45度角側拍




基本上只要加滿油它就可以跑了


可是因為搖控的部分還要調整


所以


我還要再忍一忍


敬請期待它奔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