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1天氣晴


剛好在台北世貿有觀賞魚展


我也愛看魚


所以


爸爸帶我去看了展覽


可惜展場因為適逢假日


人超多的


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在展場裡有攤位發了飼料


在要回停車場的時候


剛好路過市政府前有一個公園


發現裡面有一個水池


有一些大肚魚


手上又有飼料


就借花獻佛一下!


爸爸開飼料


我先看看四周環境



有鴿子飛來了耶!



我們先餵魚吧!



媽媽叫我了



鴿子過來了喔!


有一個人丟了一長條餅乾要給鴿子吃


可是鴿子吞不下去


爸爸幫我將餅乾折斷再餵


(請注意一下我剛剛坐的石頭上,顏色是不是比較深,因為我尿庫子了!)


(在要來餵魚之前,爸爸有問我要不要尿尿,可是我耍脾氣說不要,結果........)


我是已經會說要尿尿的了




我還要丟給鴿子吃




因為褲子濕掉的緣故


所以就快快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