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要搬遷的緣故


不得不把養在頂樓的小狼也一併搬家


因為新的公司地點沒有多餘的空地可以養


所以


很傷腦筋的


突然有一天


我已經注意很久的一塊空地


撥了一點時間去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找到地主


果然


很幸運的


剛好地主也在現場


去找了地主說明原委


地主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丟下一句話說:『你就自己來弄吧!』


真是阿莎力


二話不說


馬上去做了一個活動車庫


前後大概四天就搞定幫小狼搬家的這件事


先來看照片吧!


車庫的尺寸長18尺、寬8尺、高6尺


空間還算寬敞


夠養個幾隻小狼了!


重點是除了這個放籠子的定點以外


還有不小的空間


現在我都不用牽狗


直接放出來就行了




活動車庫全貌



有看到車庫以外的空間了嗎?


這麼大的空地



這是站在車庫往外照的


也是入口


看了就爽


這裡聽地主說原來是出租給混凝土車停放的地方



這是往另一個方向拍的


熟悉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哪裏?


平日跟假日都有很多的遙控飛機在這個地點飛


它.................就是法院的預定地


水泥地跟泥土地中間有一條大排水溝


地主還好心的跟我說:『你可以架一條橋,這樣要蹓狗就很方便。』


真是揪感心的地主



小狼在熟悉新地點當中


養的不好




優閒逛大街



還在閒逛



吃點青色的葉子




這一張最醜


排骨『看現現』




養在頂樓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其他的原因


總是養不胖


而且毛量也少


如果我說我每天都加羊肉末給小狼吃


會不會有很多的犬友笑我啊!




ㄚ是阿哪飼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