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又讓我重新開始養狗的第一隻


有一天當時還是女朋友的老婆跟我說:


我家附近有一隻好小的流浪狗喔!


好可憐!


躲在兩個花盆之間的空隙


當時又剛好是梅雨季


所以


我就找了一天的中午騎車去找


結果費了一點功夫才把牠誘騙出來


帶回家之後檢查一下


發現是一隻母狗


還好身上沒有跳蚤等寄生蟲


當初看到牠小時後身上的顏色以為是一隻狼犬


結果不是


不過啊!米克斯就是有聰明的優點


天生就會看家


可是我不是一位好飼主


當時都是只給牠吃


其他的並沒有幫牠多注意


害得牠社會化不足


有點神經質


不太有安全感


珠兒


你要乖乖的喔!


其他的我們再努力吧!


 



看牠的四肢就知道牠的彈跳力很好


現在還是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