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隻黑白花的米克斯


是大約4~5個月前在回家的路上撿到的


當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發現牠


很活潑好動的牠吸引了我的注意


很親人


到現在都一樣


雖然不是從小養大的


但是


不用擔心放了會叫不回來


有斷尾


所以


我在猜應該是被棄養的


而且我想牠應該是有混到比特


因為牠在咬合的時候會發出聲響


頭型也有點像


但是因為我不想養這樣的中小型犬


只是想幫牠中途


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在我把牠結紮之後來領養


目前正在發情當中


應該是才要一歲而已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詢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