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一部遙控汽車


但是因為價錢是一個問題


我不懂又是一個因素 ─ 『怕被騙』


還好


我有一個騎重車的朋友 ─ 『滷蛋』


有一天我剛好有跟他提起


他說他有一部已經不玩的油車可以給我


加上又可以給我一隻古董遙控器  ─  『他有收集了20幾隻』我覺得有點神經病!


圖一


就是他給我的槍型古董遙控器


看起來在當時應該是算很頂級的遙控器


 



圖二


局部放大圖


有旋鈕


有指標


 



圖三


還有一堆的微調旋鈕


我還搞不懂是啥作用?



圖四


是這部油車的俯視圖


主要構成是一個引擎、一個接受器、兩個伺服器


這是我目前觀察到的




圖五


這是側視圖


有像一部車子啦!




圖六


這是有加上衣服的側視


它是一部    mini  cooper


感覺起來不怎麼合身


因為有一個地方有點問題


還要調整一下


等好了就可以上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