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po轉貼領養文章


 


今早又聽到路口路霸在欺負狗的聲音


可是卻看不到狗影


心想大概是聽錯了吧


沒多久老爸要出門開了大門卻聽到小狗慘叫聲


大家趕快趴下看看...是一隻狗縮在大門下


誘導他出來後發現是隻可愛又髒髒的小狗


這時才發現下巴留著血雙眼眼白都變成紅色了


原來路霸就是欺負這隻小狗




洗完澡後幫他檢查一下傷口


脖子上有個深深的洞...



應該才一個多月吧


主人就這樣讓他在外流浪



下午讓他休息多時後再多拍幾張


不知是驚嚇過度還是個性


很文靜沒聽他叫洗澡很乖


沒吃什麼東西...愛吃起司...外甥女的愛心分享




誰要帶我回家~我會很乖的~我是小男生喔!


7號補述~


今天他身體&情緒好些


比較活潑了


很黏人


走到哪跟到哪


關到籠裡看不到人還會哀哀叫


紅紅眼白終於有些白白出現


可是讓我摸到頭頂...腫個大包


搞不好昨天猛睡是因為"腦震盪"ㄟ


弟弟說昨天早上他有看到小狗很活潑的跟著農夫身邊走


農夫在乾的水溝裡除草


他也在水溝裡~應該是被主人丟進水溝裡


所以看到農夫就跟著農夫走


有可能農夫把他抱上路面才讓路霸有機會欺負他


還好他跑向我家這邊


如果跑向大馬路...很難想像他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