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旬的家族外出烤肉戲水


我手上的紙杯裡面有哥哥、姐姐抓給我的小小魚喔!


但是我不敢下水




跟媽媽來一張合照


跟媽媽有像嗎?


好像還滿一樣的



一家三口來一張合照


嘴饞的爸爸還在吃玉米




水好冰喔!


緊抓爸爸的手不敢放



這個小青蛙的泳圈是堂姊的裝備


先跟她借來玩一玩


旁邊穿灰色衣服幫我拉繩子的是小表哥


可惜只有拍到半邊



我真的不敢坐下去



終於可以坐進泳圈


爸爸帶我到比較深水區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爸爸粗壯的肩膀跟手臂


爸爸是水泥工嗎?


怎麼這麼黑




玩到好玩了!


媽媽有抓到我的正面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