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現在不適合再養大型狗的

可是

拜現在網路發達所賜

臉書上有一些動物救援的個人或者團體會發一些需要救援的狗狗

照片上的這一隻就是在路上流浪被po出來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幫忙的

恰巧她的流浪地點就在桃園市虎頭山的榮民總醫院院區

所以就興起去找她的念頭

在第二天,下著傾盆大雨的早上,在那個區塊繞了好幾圈,就是沒看到

心想應該有人帶走了!



她沒那麼幸運

是捕犬隊早我一步將她帶走了!

因為臉書上的收容所公告在第三天告訴我

她已經在收容所了

還好有人預約要領養她

是所內的人告訴我的,但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可以是第一順位,假設第一位放棄的話

就在我已經遺忘的十天之後

接到電話開頭在中壢的市內電話

一聽,說是收容所,前一位領養人放棄,問我要不要領養?

猶豫掙扎了幾秒鐘,好,園區開放時間再過去看狗

在說定的當天去到園區

直奔B區認養區先看狗

一看到狗的當下,我的直覺告訴我說:『難怪第一位預約人不想領,因為他一定是有來看過之後,才說放

棄的,因為她一整個虛弱地趴在地上,兩個鼻孔掛著兩條黃黃的膿鼻涕,我以為她是犬瘟』

旋即去辦公室找工作人員,說明我的疑慮!

在場的獸醫師也當下立即說那他再幫她驗一次犬瘟

結果出爐

不是,應該就是感冒了!

在約定好的時間,我又再一次地前往,這次就是去帶她回來了!

就這樣

我又再一次的〝撩下去〞了

帶回來的同時馬上去我認識的獸醫院做檢查

四合一,驗血、驗糞便

很高興,通通過關

是一隻健康的狗狗

因為感冒加上在外流浪

所以,很瘦、很虛弱

還好,獸醫師接受我的請託,他可以先幫我照顧個幾天,待狀況好一點,再讓我帶回

以上就是我帶她回來的大略經過

以下就是她展開新生活的首次照片

她的色素算是重的喔!

唯一的一個缺點:左耳下垂

想說來幫她貼耳一下看看能不能再站起來,不然,一邊直挺挺,一邊半垂,帥氣頓時全消



另外一提,她還打有耳號:A12047,可以有人幫我查到他的原始登記主人嗎?



你看看

這樣的一張臉,賽級犬也不過這樣

外觀不看耳朵的話,真的是一條不錯的狗

後驅的角度感覺起來像是深的

不知道她被遺棄的原因是因為:1.耳朵   2.身高(高度好像公犬)

不然我不知道還有甚麼理由她會出來流浪





看看這樣的後驅



有不好嗎?



很可憐的瘦





退毛期

已經快要脫光光了!

不過,經洗過澡後,有看到她閃閃發亮的毛色嗎?





再將她調養一段時間

相信會大不同的

最後,敬告我的諸位養狼同好,千萬不要在臉書上恭喜我又養狼了!因為我是瞞著家人(父母)再接收她的

一定要記得,不要張揚!

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